2015年6月5日星期五

《制服魔法翠醬》:告白,只有脫下衣服才能進行o(╯□╰)o

制服魔法翠醬》     作者:水あさと     標籤:搞笑


剛入學的第一天就被人告白,想想還是有些小激動呢~(這也是人家魅力的
象徵嘛~)

但是這麼多的男生都一起來告白是不是太嚇人了!(難道上帝突然開眼了?終於看到我的魅力了!)

連老師都來告白也是夠了!還有這「結婚」什麼的,是不是太快了!!(不要啊!我只是想送個作業本啊!)

-_-|||媽媽你跟我說這是什麼「制服魔法」是幾個意思!(想我剛才還以為是我的魅力爆棚呢!)

本以為這種魔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被心儀的人告白,你現在跟我說這玩意兒偏偏對心儀的人無效!你是在逗我呢!!、

既然這樣,那我就只能找個無人的地方告白了!(快!跑!)

誰能告訴我到處都是向我告白的人,是幾個意思!(我只想安安靜靜地告白,怎麼就這麼難!)

既然如此,那就只能……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
完了完了,他不會把我當變態吧?!我這告白還能成功嘛?(還有你們這些看漫畫的人,看了我的躶體都得負責!)

傳送門:http://goo.gl/XnvAXt


FACEBOOK揪漫畫,求點讚求點讚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