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

《CHANGE-R》:只是獻一下吻 就成男殺人犯了

CHANGE-R》     作者:上野二兔    標籤:靈異


妹子我心中的約會呢,就是和白馬王子一起在櫻花樹下散散步啦,接接吻啦~(咳咳……非禮勿視非禮勿視)


要想實現這一美妙時刻,就需要祖傳的「勾玉」登場了!這可是有魔力的呦~那啥,「只要接吻就能永遠的結合在一起」什麼的,我才沒想過呢~⁄(⁄ ⁄‧⁄ω⁄‧⁄ ⁄)⁄
難得帥哥答應約會,竟然在去約會的路上碰到一個昏迷的大叔是幾個意思?!救還是不救,這是一個問題!算了,還是救吧!不就是人工呼吸嘛,誰不會啊!
可是,這人格交換是什麼意思啊!爺爺你騙我!我一花季少女就這樣變成糙大叔了什麼的還能再慘一點嗎?!我的帥哥!我的KISS!我的羅曼史!

等等,這照片上的人怎麼好像在哪裡見過?我屮艸芔茻!這不是我嗎?!這竟是我啊!不對,這竟是我現在這具身體啊!

我不會以後就以這幅面目過了吧?!不對,哪還用談以後啊,現在就難逃法網了啊!我該怎麼辦!自己來看看吧~

傳送門:http://goo.gl/Gz0MFp


FACEBOOK揪漫畫,求點讚求點讚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