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日星期一

《今天開始做女高中生》:一睜眼就成了有歐派的女孩子了

今天開始做女高中生》     作者:押月祿     標籤:校園  重生

一睜眼,就發現自己在參加自己的葬禮!!我想我應該也是宇宙第一人了┑( ̄Д  ̄)┍


然後,我就以侵犯自己屍體的罪名(這個罪名略糾結啊……)被我那痛不欲生的爹媽扔出來了o(╯□╰)o等一下,這具陌生的身體是誰?!我那帥氣的身體還在裡面躺著呢好嘛!!

好吧,既然走投無路,那就先去這具身體的家裡看看好了……但!是!這波濤洶湧的歐派是怎麼回事!!

不過,現在最大的好處就是終於能體味穿胸衣的感覺了耶~~(而且還不會被稱為變態哦~~)(⊙o⊙)…貌似穿起來略困難……(廣大妹紙們,你們辛苦了!!)

不過,這妹子以前生活地略為孤僻啊!!沒有男朋友什麼的也就算了,電話里連個聯繫人都沒有,是要鬧怎樣!!

對不起,一直忙著感慨那個妹子的生活,卻忘了現在我就是個妹子……別打我啊,我真的不是想正大光明地玩偷窺啊!!

話說回來,我高貴的的靈魂進入了這妹子的身體,那妹子她去了何方?

自己來看看吧~~

線上漫畫
http://goo.gl/4UiaeI


FACEBOOK揪漫畫,求點讚求點讚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