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日星期二

《爆音少女》:摩托車,只有笨蛋才可以騎~~

爆音少女》    作者:織本任那    標籤:校園 搞笑

雖然妹子我只有自行車,但我有一顆騎摩托車的心!!瞧瞧我的高超的「口技摩托車」!!我的自動配音還是蠻高超的吧~~


我就說我很厲害嘛!看,這不就有人邀請我一起騎摩托車了咩~~不過,這位妹子,你這句「只有笨蛋纔可以騎」是幾個意思?!很傷人心的好不好!!


什麼?你以為我會玻璃心破碎?!NO!NO!NO!本姑娘外表柔弱,內心強(傻)大(缺)\(^o^)/~這點小意思啦~~

不過,妹子,你一本正經的邀請我,我還以為你是專業的呢!!弄了半天,原來你也就是個「非社員」

終於要加入社團了~~好開心~~但是,這個社團怎麼就纔一個人!社員也要不要這麼奇怪啊!!咱能不能摘下帽子露個臉啊!!

要想騎摩托就要有駕照,這咱還是知道滴~~那麼,駕照是什麼有沒有人能告訴我一下下~~

好吧,不管駕照是什麼,總之,能買就行~~妹子我願意掏出我的全部資產買下!!


納尼?你想知道我什麼時候能夠騎著摩托車飛馳在馬路上?別急,待我能把這笨重的摩托車扶起來再說!!

都說了別催我了啦~~要真想知道我什麼時候能把摩托車學會,那就自己來看看吧~~

傳送門:http://goo.gl/d0SM9F


FACEBOOK揪漫畫,求點讚求點讚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