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4日星期四

《足球小將》:腿長3.3公尺(⊙_⊙),你們在玩進擊的巨腿嗎!!


漫畫畢竟是漫畫,這個,脫離一下現實我們也是能理解滴~但是,這腿長3.3公尺,奔跑速度賽火箭什麼的,candy醬就不能忍了呀( ⊙ o ⊙ )。高橋老師大概跟我們沒有生活在一個次元,所以《足球小將》才這麼地高於現實吧~


這,踢足球的人,腿都很讚我們也知道~炫耀一下也是可以滴~但這種比例的,不好意思,原諒我見識短淺,這是真心沒見過!那啥,該不會就是因為走路的時候把握不了平衡所以才摔倒的吧!

是的,你就是在炫富!買了間幾百平的屋子,數十個人能在裡面打滾都不會相撞!但是,你這麼有錢,能不能多來點兒傢俱?只有一床一桌一椅什麼的,怎麼又節儉起來了?!(高橋老師,別那麼小氣,這麼大的房子都給了,再贈送點兒傢俱什麼的你看怎麼樣?)

多麼棒的騰雲駕霧!哦,不好意思,我忘了,這裡是《足球小將》!嘿,boy,你奔跑的時候忘了你人的身份了~

立花兄弟,這一頭撞過去,不好受吧?!瞧瞧,明明是個普通人,這,突然爆發的非人類能量,有點承受不足了吧┑( ̄Д  ̄)┍

我真的從來都不知道踢足球的人有飛天的本事!這雜技玩的漂!亮!

是的,睡覺什麼的,這些足球小將從來都不屑於平躺,保持仰臥起坐的姿勢多能體現自己的與眾不同啊~

「突然出現的男性的真實身份是什麼」?這我不關心,我真的只想問:少年,你是從何方習得漂移之技!!能不能教教我!學會了它,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上學遲到了~

是的,他是把一切交給你了,你們齊心協力把球進!!但!是!他沒讓你直接爆他頭啊!一會兒,高橋老師要如何不著痕跡地把他修復好啊!

好了,最後我們就來看張大合照吧~~(⊙_⊙)對!你沒有看錯,這就是一堆腿長3.3公尺,身長2.2公尺的足球小將(頭?(⊙o⊙)…不好意思,差點兒沒看見頭,頭高10公分-_-|||)
當然,以上話語,僅供娛樂。不得不說,漫畫《足球小將》確實是一部經典之作~不然candy醬也不會看得這麼仔細,你們說是不?

線上漫畫:http://goo.gl/wzIhZR

FACEBOOK揪漫畫,求點讚求點讚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