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8日星期一

超羞恥 動畫《監獄學園》 「啪啪啪」聲音受限制

7月開播的動畫中,candy醬纔不會說最期待的是《監獄學園》呢!⁄(⁄ ⁄‧⁄ω⁄‧⁄ ⁄)⁄



相信看過《監獄學園》的朋友都知道這是怎麼一部漫畫了~沒有看過的朋友,我就這麼跟你說吧,這是一部200女:1男的紳士福利漫



但是,前兩天,動畫的監督水島努在推特上發佈了這麼一段文字「雖然多少知道畫面與語言有規制,不過原來聲音也有不少規制,真讓人火大」!對此,我只想說,我了個屮艸芔茻!這聲音受到限制了,咱的福利不就得大打折扣了!!

不過,這個對聲音都有限制,又是要限制什麼方面呢~




是我副會長橫刀立馬,秒懲癡漢的聲音?(壯哉我大副會長~我纔不會說我注意到了露出的胖次什麼的呢~)


要不就是妹子露天解決生理問題,驚擾了大家休息?(露天什麼的 ///A///)



還是說是,癡漢們說出這些教壞小孩子的話語需要限制?



哎呀,限制歸限制,不要跟我說你不期待這部紳士漫改編的動畫~紙巾都已經備好,只希望它不要讓咱失望~

線上漫畫:http://goo.gl/OrCBkK

FACEBOOK揪漫畫,求點讚求點讚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