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日星期一

《Drop Frame》:初次見面,請不要立刻撲倒o(╯□╰)o

Drop Frame》   作者:成家慎一郎   標籤:校園

我發誓我沒有看錯,男主第一次見到女主,就在向日葵田里把女主撲倒了!!(場景是唯美滴,行為是猥瑣滴┑( ̄Д  ̄)┍)


然後,女主竟然向這種男主告白了啊!(OH MY GOD!!現在的妹子都好這口嗎?你讓廣大的紳士們怎麼辦啊)

可是,我們這不爭氣的男主竟然害羞的不知如何是好……真是的,女主跟你在一起給你添麻煩了嗎!!明明很開心的說~~

女主只是稍微問了一下男主的興趣,男主就犯病了!開始大放闋詞!!(我們說好的風度呢?!我們說好的形象呢?!你看看人家妹子被你嚇的!!)

果然,不出意外地,事後回想起來,男主就只剩下了不!知!所!措!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但是,讓candy醬意想不到的是女主為了平復男主那顆躁動不安的心,竟然主動獻!吻!(OH NO!我也求安慰!!我也很焦躁好不好!!)

不!過!就在我以為劇情就這麼溫情的進行下去的時候,男主提到了他那個兩年前死因不明的青梅竹馬!!


作者到底為什麼會突然提到男主的青梅竹馬啊?!我可不信他只是為了湊篇幅!!話說女主怎麼越想越詭異啊!誰會對一個上來就撲倒自己的男生一見鐘情啊!又不是抖M!莫非……怎麼辦,情網深陷的男主還能恢復理智嗎( ⊙ o ⊙ )!

自己來看看吧~~


傳送門:http://goo.gl/prwdKM

FACEBOOK揪漫畫,求點讚求點讚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