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9日星期二

《怪物狩獵時代》:狩獵怪物的時代 我只會扯妹子胖次

怪物狩獵時代》     作者:飛田ニキイチ   標籤:搞笑 偽冒險

這是一個人類吃飯睡覺打怪物的熱血時代!人人都以當上「狩獵者」為榮


好吧,身為本作的男主角,要是這麼大眾的話,豈不是太LOW了!是的,我就是傳說中的「尼特族」!

但是,我那個老媽竟然逼著我出去找工作!還動用私刑!(話說,她那把大刀到底是從哪裡拿出來的啊!作者,你害苦了我~(>_<)~ )


什麼?!「男主出門,艷遇妹子」這種遊戲橋段真的發生了!太好了!我的桃花運終於來了!(媽媽,謝謝你!~\(≧▽≦)/~



果然,遊戲誠不騙我!遇到妹子之後,就該升職加薪玩雙修了~(好吧,我想的有點多,其實我是找到了工作了~)


但!是!妹子竟再次來到我身邊!(OK 我承認她只是來我工作的地方取東西而已!)不過,按照遊戲的進程,這就是我的準老婆啊!老婆,哦不對,妹子,我這就幫你幫東西取過來!


( ⊙ o ⊙ )啊!我把妹子的裙子扯下來了!對不起!(\(^o^)/~我承認我內心是有這種想法的啦,但是沒想這麼早啊!對了,妹子你身材真不錯!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)

怎麼辦,妹子會把我當變態的吧?!我的雙修大計還能進行嗎?自己來看看吧~

傳送門:http://goo.gl/QZvj3e

FACEBOOK揪漫畫,求點讚求點讚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