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

《Shuffle學園》:我竟然愛上了一隻貓……

Shuffle學園》    作者:ホリユウスケ          標籤:驚悚   

candy醬剛才看了一部驚悚漫畫,現在整個人感覺寒毛直豎……接下來我會向大家一一道來~~總之,膽小勿進,膽大勿錯過!!

首先,就是一個漂亮的妹子在那兒訴說自己的偉大殺人史~~




candy醬就想著這妹子大約是有妄想症吧,然後就接著往下看!!

結果!我們說好的妹子呢!這個大光頭是怎麼回事!(果然,卸妝是這個世上最可怕的事情!)



可大光頭竟真如他剛才所說,殺光了剛才所有的聽眾!(好吧,這世上有些故事該聽,有些事情還是不知道為妙!)





candy醬就想著這劇情大約會一直就這麼驚悚下去吧,結果……

男主是一名普通的學生……(我尖叫聲都準備好了,你就給我看這個?!)



像大多數人一樣,暗戀著同班的美女~~(candy醬瞬間有種看混漫畫了的感覺啊有沒有!!)



結果,剛才那個大光頭,哦不,殺人狂就這樣闖入了男主的高中……





偉大的警察們為了抓住他竟使用還是試驗品的高科技—扭曲光線!!(還能再靠譜點兒嗎?!)



於是,包括男主在內都互換了身體~~而喜歡的妹子就成了——貓?!(這隻貓是什麼設定啊!是要人獸戀嗎ヾ(。`Д´。))



可是,別忘了,這不是個喜劇!這裡面有混進去殺人狂啊( ⊙ o ⊙ )!到底哪個才是殺人狂啊!!



誰能告訴我,殺人狂到底變成了誰!!這個班的人能否在未知的情況下逃脫危機啊!!算了,剩下的candy醬暫時不敢看了,膽大的自己去看看吧~~

傳送門:http://goo.gl/M8Iotb

更多搞笑二次元,敬請調戲揪漫畫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