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

《屍囚獄》:逃不出去就都變成「細女」吧

屍囚獄》  作者:室井正音  標籤:冒險

candy醬至今不能理解剛才我為什麼要打開這部漫畫。難道僅僅是因為明明今天是個美好的告白日,我卻獨自一人?不不不,絕不是那樣!!可是,不是那樣是哪樣啊!candy醬你這個小清新都看恐怖漫畫了好嗎!!嘿嘿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各位單身貴族們要不也一起來看看好了~~


先是一群漂亮妹子為了修學分來到一個幾乎荒僻的村莊做調查!!(這就是淒慘的大學生的寫照嗎,為了學分什麼都做得出來!!)


納尼!你竟然告訴我說這個村莊竟已有50年沒有女孩子出生了!!還是因為什麼「細女」的詛咒!!(身為現代化的現在,這個理由是騙鬼啊!)


不好!妹子要被襲擊了!(也是,來到一個沒有女性的村莊,又怎能清白回去~~)


終於,妹子成功被救了~~但是這救人者的行為也太過於非常理了!直接拿斧頭劈什麼的……(剛出虎穴,又入狼口嗎?另外,這拿著斧頭到處走真的科學嗎?)


你以為詭異的地方就這些?不不不!這個村莊的詭異遠遠不止這些!比如,帶妹子們過來的教授竟莫名的心生殺意!


一起來的夥伴也突然說出什麼希望對方就此死去最好!(他們都是種了什麼邪!!)


如若不離開就會變成傳說中的「細女」!!這個村莊還能更詭異一點嗎!!


什麼?你問我下面發生了什麼?我都說了我是小清新了,下面的怎麼還敢看啊!自己去看看吧~~

傳送門:http://goo.gl/XtyjGP

更多搞笑二次元,敬請調戲FB揪漫畫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