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

不夠看!哪部動畫讓你覺得一集30分鍾太短了?

對於一部好動畫來說,一集精彩又充實的內容往往會讓人覺得太短了不夠看,而一些動畫則是在無關緊要的地方浪費了太多時間,關鍵劇情太少,劇情進度緩慢,同樣也會讓人覺得一集不夠看。那麼在飽覽眾多動畫的各位漫迷看來,哪些動畫曾讓你覺得30分鍾太短了不夠看呢?下面就讓我們先來看看日本網友的總結吧!


1:以下、\(^o^)/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

大家來說說讓你們覺得一集只有半小時左右太短了不夠看的動畫吧!我個人覺得是《彈丸論破》。



2:以下、\(^o^)/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

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!》,每集故事的節奏都很好,而且輕松爆笑,真是能解除一天的疲勞呢!每次看完一集都覺得太短了,還沒看夠,真希望下周快點到來。




3:以下、\(^o^)/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

我在這裡只想說個反例《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》,這個動畫的故事太沉重了,看一集會讓人覺得很漫長。



9:以下、\(^o^)/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

暮蟬悲鳴時》每集的故事都很扣人心弦,感覺一下就完了。《噬血狂襲》戰斗精彩,故事很吸引人。




15:以下、\(^o^)/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

少女與戰車》的TV動畫每次播到戰斗的劇情,感覺還沒反應過來一下子就完了,還是看劇場版好。




4:以下、\(^o^)/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

夏季番《天真與閃電》很好看,這個番太治愈了,感覺每周看一集這一周的疲憊都消失了,就是半個小時實在太短了,出個特別篇吧。


5:以下、\(^o^)/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

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》,懸疑設置的非常好,非常吊人胃口,每個事件都很精彩。



6:以下、\(^o^)/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

JOJO的奇妙冒險》,我在這裡沒有誇獎的意思,我只想說動畫把漫畫情節壓縮得太厲害了,我對這點非常不滿。



7:以下、\(^o^)/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

飛翔的魔女》雖然一集有30分鍾,但每集最起碼有5分鍾要浪費在魔法上,還能好好講故事嗎?


8:以下、\(^o^)/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

不知道為什麼,以前看個30分鍾的OVA都覺得太長了好煩,現在就算是看一部動畫大電影也覺得「哎?怎麼一下就完了」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

話說你們覺得30分鍾太短不夠看的動畫是什麼呢?

每週更多精彩連載漫畫推薦,請點擊:http://goo.gl/aiAzD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