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日星期四

漫畫推薦:《你的內褲拯救世界》——撕胖次是為了拯救世界?


今天向大家推薦的漫畫《你的內褲拯救世界》:講述的是男主角為了拯救世界而不斷撕扯萌妹子胖次的故事……看完這個故事我只想說……我也想拯救世界XDDDD!!

故事開頭很傳統:男主角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拯救了世界,世界恢復了和平。


傳統到讓我產生了這是一部垃圾戰鬥漫畫的錯覺,直到我翻到下一頁……

嚇得我趕緊翻了翻後面,然後……



後面也全是胖次的特寫啊!!!機智的我意識到這部漫畫肯定不簡單,於是我調整了下心態認真開始看劇情.…………

這是什麼啊!!為什   麼男主角是個【嗶】無能啊!



曾經為了拯救世界用盡自己所有的慾是什麼慘痛的過去啊!拯救世界的代價也太大了吧!

這樣…
這樣……
還有這樣……

你不是【嗶】無能嗎!為什麼行為上那麼變態啊!叫警察喲你信不信!但是男主角還想把撕妹子胖次正當化啊!因為這是為了拯救世界啊!
然後性無能的男主角一邊撕胖次一邊拯救世界的幸福故事就開始了……OTZ

你的內褲拯救世界》線上漫畫連結:http://goo.gl/SKeoeS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